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融侨半年报(下):多元产业创新奋进,融侨正成为覆盖一生的品牌

龙岩房天下   2018-07-14 09:58

[摘要] 根据中指研究院《2018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报告》,融侨再度蝉联福州居民居住忠诚度第一,成为融侨实力稳增的强支持。

根据中指研究院《2018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报告》,融侨再度蝉联福州居民居住忠诚度,成为融侨实力稳增的强支持。而下半年伊始,融侨在将迎来13个城市、30余个商住项目的陆续入市,除了强化产品本身的硬实力以外,融侨持续全面围绕客户导向核心,通过已形成的“1+2+3+4+5”客户管理体系,从营销、物业、工程等多维度覆盖,实现从营销前端到居住后端,一体化的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培育。

目前,融侨客户满意度升级计划已经分别在福州、厦门、无锡三地试点进行,未来将通过有效经验累积并形成落地。除此之外,融侨还在地产主业之外,融入教育、医疗、商业等多元产业链的联动,搭建更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当地产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当下,房企持续发展命题无疑落在多元化产业布局之上。通过更丰富的领域与空间,延伸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空间和未来期许。2018年启始,融侨提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定位并持续为之奋斗,全面升级多元产业布局。

2018上半年,融侨教育持续完善在国内0-18岁的幼儿教育、义务教育及国际教育的整体布局。

2018年5月,融侨在国内创办的国际学校--融侨赛德伯学校举办“首届福建国际教育高峰对话”,通过对国际化教育理念的思维碰撞,改变福建教育视野。学校预计2018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持续招生中。融侨亲子园作为融侨针对0-6岁低幼儿童的早教机构,已经于2018年上半年筹备收尾,预计2018年下半年正式开放。

在融侨母婴护理中心良性运作的基础上,融侨在2018上半年发力专业医疗体系。2018年6月,融侨集团受邀出席英国诺桑比亚NHS国际合作联盟发布会,宣布与英国诺桑比亚医疗NHS基金会、英国诺森伯兰郡议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融侨计划投资超过10亿英镑进军医疗领域,首批专业医疗机构落点福州与重庆,服务中国患者。

未来,融侨集团将通过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链,聚合社会资本与专业资源,在建设多层次医疗健康体系的基础上,注入康体、保健、养老等多元内涵,致力于惠及民生的长期事业建设。

目前,融侨已经形成以商业、酒店两大产业为主的商务生态链,发展持续向好。

7所融侨酒店持续提供高品质城市商旅服务,2018年下半年部分融侨酒店还将进行升级改造。

融侨商业坚持以艺术商业中心、美学生活中心、城市人文中心三大产品系列,形成融侨商业的独特定位。重点项目福州融侨中心、福州融侨中心ARTMALL、福州融侨里运营取得良好业绩,“融侨商业”荣获2018年商业地产新锐企业。2018年下半年,合肥融侨里街区商业、福州融侨外滩壹号等商业重点项目还将陆续面市,融侨商业体量得到有效扩充,完成融侨在城市消费能级的分级式打造。

2018年上半年融侨正式启动现代农业产业,专注于三农(休闲观光农业、农产品直供、现代牧业),通过对农业的运营,将更多资源引入社区与城市,完成融侨全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延伸。

融侨的产业现已涉及商业、教育、医疗、物业、港口开发、农业等多个产业,从出生到成长,一个人的一生都可以有融侨的陪伴与照顾。

城市民生配套建设,商业消费能级提升、城市精神文化发展、社会公益事业推动,融侨以地产为主业,通过商业、酒店、教育、医疗、物业、农业、林文镜慈善基金会等多元产业,深度介入城市发展的各个维度,构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角色,让城市拥有更多美好的可能。

无论是在地产赛道还是城市美好生活的赛道上,融侨已为2018年下半程发力奔跑做好充足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