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五房不换房!建面约166㎡空中平墅了解一下!

龙岩房天下  2018-07-09 10:12

[摘要] 人们对居住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从塔楼到板楼,从高层到洋房再到空中平墅,一次次变革,无一不在回应时代的需求。

人们对居住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从塔楼到板楼,从高层洋房再到空中平墅,一次次变革,无一不在回应时代的需求。
何谓空中平墅?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的格局,将别墅享受“扁平化”,家族生活进可亲密退又互不打扰。匠心于微,融侨·悦府通过诸多空间规划,将城市人的生活需求纳入到产品设计中。看完这个融侨·悦府空中平墅,也许你会对家的选择有新的看法。

01

超视野空中墅

约14m南向四开间丨三面采光丨270°恢弘景观

于一片阔绰空间,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光之艺术尽揽入怀。
为了让业主享受到更多光照,融侨·悦府打开约14米的南向面宽,完全无遮挡。除此之外,南北通透早不足以满足更高的通透需求,三面采光,保障了每一户充沛光照。加上更高的地理位置,尽揽270°全景视野,万家灯火尽收眼底。

02

空间力满格

高利用率丨4+1空间丨多一种想象力

摒弃了传统户型中,百无一用的狭长的走道,可以从餐厅一点通达室内各个区域。这不仅避免了无用交通空间的出现,增加了整个套内面积使用率,还让户内通达更为便捷。
各个房间各自独立,家庭生活聚而保障了私密性。外加1处自由空间,盛放生活更多的想象力。


03

套间式双主卧

独立浴室丨飘窗丨空间感

南向双主卧采用酒店式套间设计,在保证了较大的舒适度的同时,双卧室均设有大飘窗。不仅仅是广阔的视野,增加了空间感,也可改造成阅读、茶座空间,赋予生活更多的美好状态。
独立主卫还精心加配了浴缸,在一天的奔波忙碌之后,躺在浴缸中洗去疲惫。这可以说是胜于“熄火后车库的独处5”属于自己必不可少的生活小确幸。

04

融侨·悦府

用心勘探细节,还原家原有的美好

融侨集团深耕龙岩4年,风华启幕一方东方美学府邸,数度探究龙岩人日常里的点滴需求,提升城市生活的舒适度,塑就关于「家」原有的美好,诠释更有归属感的家。
融侨·悦府建面约99-166㎡三至五房,匠心筑造,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