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地万和城即将登场 土发集团人居六盘齐闪耀

龙岩房天下   2018-07-04 10:21

[摘要] 7月2日,2018年第二场土拍上,作为龙岩本土的实力国企土发集团成功拿下“2018拍-9”地块,项目案名火速出炉“龙地·万和城”正式亮相

   7月2日2018年第二场土拍上,作为龙岩本土的实力国企土发集团成功拿下2018拍-9”地块,项目案名火速出炉“龙地·万和城”正式亮相。至此,土发集团已囊括六盘,稳扎龙岩市场

   土发集团2012年7月成立,秉承着“责任国企·品质筑家”的理念,每个项目从开工到交房,土发集团都以国企精神、精工质造始终致力于打造岩城人居典范,树立地产品牌标杆。

   土发“龙地”系列,从小洋人居板块龙地·佳苑、东山人居板块龙地·华庭到龙岩大道龙地·华府,每一次开盘都火爆热销;再到即将入市的龙地锦园及龙地东尚湾,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其中,龙地·华府是龙岩带地上建筑物出让的项目,土发集团以打造高尚人居社区的理念,斥巨资改造华美升级,重新规划外立面、小区园林景观、儿童乐园、入户大堂等一系列设施,只为让业主拥有一个更加舒适宜居、安心的新家,满足业主多元化生活的需求;完善的配套,舒适的小区体验加上品牌影响力,项目仅9个月就去化近九成,实力土发非同一般。 

   龙地·万和城,傲居龙岩大道与双龙路交汇处,与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龙津湖公园和大锦山公园、龙岩一中分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捷,生活配套齐全。自6月公开土地招拍挂以来,备受广大购房者及业内关注。

   随着龙岩西扩南移战略的推进,南部区域板块内已汇集建发、融侨、城发、阳光城、世茂、德兴等实力房企,区域未来前景可期。土发又一力作——龙地万和城,也将为龙岩南部再添一道重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