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月报】5月龙岩楼市仍活跃 福郡二期荣登首位

龙岩房天下  2018-06-29 09:58

[摘要] 5月,位于龙岩大道边、龙津湖 的城发福郡,备案323套,备案面积为40194.8㎡,成为红五月销量榜冠军

           5月,位于龙岩大道边、龙津湖 的城发福郡,备案323套,备案面积为40194.8㎡,成为红五月销量榜。位列第二位的是融侨观邸,成交量为190套,成交面积为23890.38㎡;位于小洋人居板块的富力建发尚悦居也持续发力,共成交186套,成交面积为23503.2㎡,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建发玺院、碧桂园御府、城发东郡、水晶 、融侨悦府等项目,销势良好。

          5月,龙岩城区总备案为2711套,环比上涨53.8%,同比上涨2.0%;其中住宅备案1932套,环比上涨55.6%,同比下跌约9.2%;总备案面积约25.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约49.7%,同比上涨约4.9%。

          5月18日,龙岩市国土资源局发布:2018年新罗区二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计划公告,此地块为科教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5月新增住宅共有碧桂园御府、融侨观邸、融侨悦府3个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获批住宅834套,面积共101755.7㎡。在商业方面,万达广场0元/平方米[新罗区]万达广场0套在售B1#(写字楼)获得预售许可证,共有655套,面积为694949.2㎡。此款产品为**交付的写字楼,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竞争力,预计6月开盘推售。在车位方面,5月共批303个车位(库),面积为11544.23㎡。在销量方面,5月城发·福郡、建发富力·玺院、碧桂园·御府、融侨观邸、融侨悦府、富力建发·尚悦居等项目开盘或加推,都取得了不俗的去化成绩,其中城发福郡获得。 

截止5月31日,龙岩 城区住宅存量为5012套,以近6个月每月去化1162套的速度,当前库存的去化周期仅为4.3个月。下半年,龙岩城区将有恒大未来城、德兴印象公园里、碧桂园德兴·时代城、城发福郡二期、美伦生态城、建发首院等项目推盘入市,或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房源紧张之势,同时或将加剧楼市之间的竞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